最近一直想提早時間睡覺,不然不是我死就是肝死(其實根本一起xdd|||

睡之前我實在也沒有忘記有人要線上聊天問答・・・有鑒於之前頒獎都碼是8pm以至於我也覺得應該是8pm・・・
但我剛剛默默地跑去查了一下時間想說要來設鬧鐘結果・・・
這是什麼屁時間!!!!這樣對嗎!!!!
我腦子都設定好有人吃完晚餐慢慢地拿著零時開著聊天室結果・・・!!(雖然過了兩天才發現不對的我也有問題!!
而且這還加算了美國的夏令時間!!我都忘了!!其實我還滿喜歡夏令時間的因為時鐘晚上九點還天亮我覺得很有趣<-

換個角度想我不用煩惱要問什麼問題也不用煩惱心臟爆掉但就・・・有點複雜oyz|||
(是說微妙的不知道為什麼太親密接觸會讓我覺得很可怕oyz|||我甚至還祈禱過拜託一輩子不要來台灣宣傳・・・(真的

・・・好吧換個角度想不用早起就・・・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等明天大家速報t__t)
我老了我沒辦法撐那麼晚oyz|||也好我不用煩惱要不要突破我的極限去聊天室也不用換推特賬號和照片真是僥倖oyz|||

好啦,我怨恨過為什麼要辦這種會讓我煩惱的活動(誒你
邊聽著bgm我微妙覺得我會下坑又覺得我好像不會oyz|||<--掙扎中

本來是想要把自己avenger x pr設定的東西打上來,但如往常般,只要我扯上ce我就會畫很久・・・無限的久・・・
(真要說的話,可能平常的應該只要30分鐘(也很久,沒辦法我動作慢qq)ce會是他的n倍以上,甚至10n倍以上oyz|||)
↑在這麼說的同時,我實在也忘記算畫loki要多久・・・我只記得他哥對我不薄,總是很快讓我內心對他無限好感+1<--

kaiji我念歸念,真的在畫又覺得滿可愛的(還有寄生蟲,不過照片其實有點噁噁・・・我想是眼睛太多了q__q

牛頓很俏皮所以我還滿喜歡的,正確來說科學組我很喜歡~
可是這幾天查查我發現我好像快被狗狗組和主角給騙了,不可不可oyz|||(有點肉的肌肉老是可以騙我,why

還有我邊畫牛頓邊很緊張臉又和自己其他畫的人物一樣oyz|||(我從n年前被人講畫的人都一樣就開始有陰影其實xdd|||

嗯・・・但明天開始好像要來把新刊封面畫掉・・・希望出外修行一下回來可以把法鯊畫好(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