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一下我最近有認真在練習的截圖(誒你

左邊是看iron man3忽然有種似曾相似感所以畫了(但是在畫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骨架扭曲的厲害,很需要練習t__t|||
右邊是想說以後看完電影都來練習一張圖再來寫感想好了所以・・・不過最近我真的很痛感自己必須練習全身(遠

這次有上線了,希望可以畫完_(:3」∠)_

該怎麼說呢恩・・・
都不畫完大概是因為我很怕完成就結束了這張圖的關係我想(;´ω`)
除此以外結束後上傳到哪都不會有人回應這件事會讓我很氣餒,大概因此讓我潛意識就是不想要完成圖XDDDD|||(雖然我知道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畫的真的很差的關係啦xdd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