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真是覺得很溫馨,只好貼貼(?

和標題一樣,我真的為了學習如何畫法鯊跑去看了普羅米修斯(但其實一開始院線我就想看了~因為我以為是希臘神話・・・而且預告好帥可惡oyz|||說起來偷天換日什麼時候要上dvd我想看<--雖然不好評但我想看博士~
結果我好像除了因此去查了異形和終極戰士的演進史與電影歷史以外,根本沒有什麼長進q__q|||

因為是搞笑本的關係我也不想封面畫的太嚴肅,可是又卡在我拿捏不好那個準度oyz|||(高額頭真的對我是很棘手的項目|||
每次開始畫畫就必須要來正視自己的能力,好像一直都只畫得出同個角度老實說我自己看了也很煩只好想辦法換一個(誒
可是一換以後又開始不會畫真是惡循環oyz|||前幾天畫有劉海的親分和羅馬諾根本是天堂qq(但亞瑟依然是地獄。

說真的這樣回想起來到底之前那兩本我是怎麼畫出來的・・・真是・・・沒有記憶。

嗚嗚挫折感好重oyz|||
雖然前幾天說有覺得自己畫風好像微妙的定下來,但認真看看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是會看得出是我手筆啦xddd|||
一直對著高額頭組我累了的練習圖(?

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愛畫側面(去年還今年初開始吧・・・)可是都畫的很扁平oyz|||明明都畫了球體為什麼還!!
而且我又是認真把力氣都花在臉上以後發現身體要畫什麼我根本沒想oyz|||我人生到底有多沒計劃嗚嗚嗚。・゚・(ノД`)・゚・。
(恩對啊我就是每次都靠直覺在畫圖所以都弄得很隨性・・・呵。
((啊還有都會畫的很娘,這可能也是我的特色之一(遠<--我努力了oyz|||

總之希望我明天出門回來可以突破什麼東西的把封面草稿搞定貼上來(遠



Leave a Reply.